故以

[晓薛]不喜误入(文笔不好请多担待)

  “唔...老子..竟然还没死?”薛洋勉强支撑爬起。

  周围这是哪?看这镶金的花瓶,看这镶金的玉盘......莫不是小矮子?没错,肯定就是小矮子!

@  门外传来脚步声,薛洋躲到门后。门开了。金光瑶将手里的托盘放在桌上,走进里屋,朝床上看去,不看倒好,“薛洋呢??!”转身便要去找人,“来人...来..啊!!!!!”“啊!”两声尖叫同时响起。

   “薛洋,你要死啊!”金光瑶后怕的拍了拍心口。

   “谁知道你这么不禁吓..”薛洋摸了摸鼻尖。

   “早知道就不救你了,我容易吗我...”金光瑶一脸气愤。

   “好了好了,不就开个玩笑吗?至于吗你”薛洋自知理亏,转头开向别处。

    “wc,”薛洋一转头就看到了站在窗边眼里泛着幽怨蓝涣 ,“你吓死我了...”“小矮子,这个人...”薛洋想让金光瑶赶走这个人,“不用管他,哼╭(╯^╰)╮”这突如其来的傲娇是什么鬼?????

。。。。。。我是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“为什么他要跟着我们...”薛洋一脸无语的望了眼跟在不远处幽幽的看着他们的蓝涣,“哼╭(╯^╰)╮,不知道!”

    “小矮子,你和他...”

    “别说了。”金光瑶神色淡漠。

     “..好吧”薛洋欲言又止,他若是知错了,你原谅他其实也未尝不可。

     总好过我这样,孤身一人,十恶不赦,却还企盼着他能包容我那些罪过.....现在这样就很好了,他可能已经和小瞎子,还有那个惹人厌的宋道长....算了不想了。

    晓星尘,我已经不欠你什么了呢。

   “想什么呢?这么入神?”金光瑶伸手把薛洋勾过来,“走,成美,爷带你去吃糖。想吃什么,就说,爷不缺钱”金光瑶用手挑起薛洋的下巴。勾起唇角,笑的邪魅。远处的蓝涣早已看呆,等反应过来,人已经走远了.....恢复清明的眼睛里,有着一丝薄凉,“阿瑶...你何时才能原谅我?.....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是分割线 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“嘭——”

    “你这人,怎么....”摊主刚要与那人理论一番,一抬头,便看到那人眼中闪过一丝狠戾。那人被吓怕了 刚想溜走。

    “等等,这位摊主,对不起。一不小心打坏了您家的石桌....”晓星尘一脸歉意,又掏出一些银子,“这些全当赔礼。”晓星尘朝摊主微微一笑。

    “没事,没事”那人一脸呆滞的看着眼前明月清风般的笑容。直到那人走远了,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 “刚刚...是同一个人吗?....”

。。。。。。我是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“很好,很好....学会勾搭人了,看我怎么收拾你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8)